JBL Northridge E系列E150P 超低音喇叭
$ 24,500
品牌: JBL  ⇒more...
型號: E150P

250mm (10") 正面反射式有源低音揚聲器

Northridge™ E Series E150P 有源低音揚聲器正是可為您的家庭影院系統帶來活力的選擇。 採用 JBL Professional 部門開發的技術,E150P 的性能可以媲美專業音響設備。 這款低音揚聲器配備了 JBL 經過考驗的 PolyPlas™ 低聲揚聲器,可呈現優美的低頻音色。 FreeFlow™ 喇叭形倒相孔的輔助下,您喜愛的電影中的特效將會十分響亮、清晰,沒有令人不快的失真或嗡嗡聲。 高效數位放大器支援高輸出的 10 英寸低音揚聲器。 結實的鍍金 5 路接線柱提供牢固的連接,可保留原來節目的所有細微之處。 方便的音量和分頻器頻率控制以及相位開關使您可以根據房間聲學或喜好定制 E150P 的性能。

規格:

說明 
頻率範圍: 27Hz – Low-pass crossover setting
驅動單體 
低音:10吋PolyPlas低音單體
尺寸 
高 451 x 寬 311 x 深 368mm
淨重 15.2 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