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旋專業音響

BD.DVD光碟機特價 區

 
BD/DVD播放機
先鋒PIONEER藍光BD光碟機

先鋒BDP-430   3D藍光光碟機

議售價:NT$9900

超低價 :7300

超低價 :來電特價

(次世代藍光光碟機)

已上市

為了讓您在家中體驗極具臨場感的 3D 娛樂效果,先鋒 提供更高階的 3D 藍光播放機,展現最新最完美的 3D 影音效果,讓您完全沉醉在3D新影音娛樂震撼

忠實再現電影母片播映之「1080/24p母片直接輸出」
為了更忠實的呈現出電影母片質感,新世代BD播放機具備了可重現BD之「1080/24p母片直接輸出」功能。以每秒24圖格方式呈現1080p高畫質影像,再生電影收錄之導演拍攝手法與作品意念,讓家庭電影院系統可以提供如同電影院般的視覺感動。


表現出更豐富多層次的「藍光映像之美」
新世代BD播放機可透過HDMI並對應Deep Color 36-bit 多層次色彩階調輸出自然且豐富之色階表現(36-bit相當於4096色階、687億色)。此外,也對應「xvYCC」國際規格之動態寬色域表現。當新世代BD播放機搭配上數位全彩顯示設備,將會引領你看到更豐富多層次的「藍光映像之美」。

iPONE/iPod touch連控功能


新相容格式

先鋒BDP-LX54  3D藍光光碟機

議售價:NT$16900

超低價 :15500

(次世代藍光光碟機)

已上市

為了讓您在家中體驗極具臨場感的 3D 娛樂效果,先鋒 提供更高階的 3D 藍光播放機,展現最新最完美的 3D 影音效果,讓您完全沉醉在3D新影音娛樂震撼

忠實再現電影母片播映之「1080/24p母片直接輸出」
為了更忠實的呈現出電影母片質感,新世代BD播放機具備了可重現BD之「1080/24p母片直接輸出」功能。以每秒24圖格方式呈現1080p高畫質影像,再生電影收錄之導演拍攝手法與作品意念,讓家庭電影院系統可以提供如同電影院般的視覺感動。


表現出更豐富多層次的「藍光映像之美」
新世代BD播放機可透過HDMI並對應Deep Color 36-bit 多層次色彩階調輸出自然且豐富之色階表現(36-bit相當於4096色階、687億色)。此外,也對應「xvYCC」國際規格之動態寬色域表現。當新世代BD播放機搭配上數位全彩顯示設備,將會引領你看到更豐富多層次的「藍光映像之美」。
iPONE/iPod touch連控功能

新相容格式

 

先鋒BDP-LX91藍光光碟機

議售價:139000

超低價 :

(次世代藍光光碟機)

按圖片可連接原廠網站

現貨展示中

全系列機種均配備HDMI 1 . 3a 版端子,能傳送全數位高解析影音訊號,對應3 6位元以上的DE E P COLOR ( 色深技術),這是全球片商在製作BD 電影時,愈來愈廣泛支持的一種全新技術應用,它可以讓色階之間的漸層更為平滑細緻、明暗對比表現更佳,並提昇到數十億以上色彩,享受更逼真清晰與自然的色 彩呈現。

BDP - LX9 1 則除具備重現4 8 位元色深的能力,還進一步支援X. V .COLOR播放(色彩數量高達標準 RGB 訊號的 1 . 8 倍),此規格同時為許多F u l l HD 家用攝影機支援,所記錄下的豐富色彩,能經由光碟片在本機呈現出來。
B D P - L X 9 1 具備1 4 - b i t/ 2 9 7MHz 高畫質影片輸出/ ( *SD訊號輸出為14 - bit / 216MH z)的視訊數位類比轉換器(DAC)功能,高品質超採樣技術,輸出無雜訊的畫質。因此,它能再生最細緻的視訊訊號,提供卓越的影像顯示。
P I O N E E R 的 BD 藍光播放機可以轉換 1 0 8 0 / 6 0 i 高品質訊號源供1 0 8 0 / 6 0 p 顯示器使用。「動態畫面最適化」表示在分析移動影像情況的同時完成 I P 轉換處理,可保證減少畫質雜訊的最高品質。
此迴路能將藍光 BD 和 D V D 的 8 位元亮度與色彩訊號擴充至 1 6 位 元,產生更準確的影像和更自然的色彩。
抗震抗雜訊結構 (BDP-LX91) 這兩款 BLU-RAY DISC 播放機都採用三種高品質雜訊抑制電路。「色差訊框雜訊抑制」可在不模糊影像的情況下減少模糊雜訊。「塊狀雜訊抑制」可減少方塊雜訊 ( 類似馬賽克的不自然現象)。「蚊狀雜訊抑制」可減少物體邊緣的不規則雜訊。
除了內建自動預設的參數,可直接選擇最適合電漿電視, 液晶電視或是投影機選項的色彩表現,
另外也提供了手動調整功能, 有高達13個選項,可依您偏好或需要去做細部調整

採用Pioneer獨家IC晶片,降低抖動迴路建立高正確時基訊號,以數位化重製時基波形,大幅減低各種內容播放時的干擾,提昇音質表現水準。

Pioneer 的 Blu-ray Disc 播放機可以轉換1080/60I 高品質訊號源供 1080/60P 顯示器使用。
「動作調適」表示在分析移動影像情況的同時完成 IP 轉換處理,可保證減少畫質雜訊的最高品質。
這是全球第一套無抖動 C D 音訊傳輸系統。將您的 B L U - R A Y D I S C 播放機連接到 L X 擴大機或主機之一,系統將會透過 H DMI 端子,傳輸幾乎全無抖動的 C D 音樂資料,提供可能的最佳音質。
最新的Pioneer藍光播放機,採用8個分離式的數位類比轉換器(DAC),相較於其他廠牌高階商品用2個或4個DAC處理, Pioneer 的環繞聲道及後環繞聲道表現,明顯超越其他業者。

BDP-LX91 有兩組 HDMI 輸出端子。使用 PURE AUDIO 模式時,音訊和視訊是透過主HDMI和次HDMI端子分開傳輸,音訊隔離傳輸可提供絕無干擾的高純度聲音;視訊部分則全部交給第二組HDMI傳送,由薄型電視或投影機等顯示設備,讓 Deep Color 色深技術將畫面漸層表現到極緻。 此變壓器內建於電源供應模組當中,可降低震動性,不因為能量損耗及磁氣洩漏影響訊噪比表現不佳。在大音量與低阻抗條件下,音訊會有更清晰與迅速的回應,有助於高音質的實現。
先進的雙層底座和雙層上蓋板,厚實的鋁蓋和側板,
以及TAOC高碳鋼複合絕緣腳座,確保任何震動都不會影響音質。

所有主要零件和電路都有良好的隔離,可防止雜訊干擾。
光碟機置於 中央底部也有效降低震動度,確保播放品質穩定性。
此變壓器內建於電源供應模組當中,可降低震動性,
不因為能量損耗及磁氣洩漏影響訊噪比表現不佳。
在大音量與低阻抗條件下,音訊會有更清晰與迅速的回應,有助於高音質的實現。

鋁質觸控主機面板與簡潔造型(BDP-LX71) BDP-LX71與BDP-LX91,背板各端子以鍍金為主,
BDP-LX91還採用HDMI雙端子鍍金處理。部分最新推出的BD軟體,已經預先收錄有BONUSVIEW這種最新BD版本的內容,像是幕後花絮或導演訪談的內容,可以在播放主電影的過程中, 同步再以子畫面影音,呈現在整個電視螢幕上,使用者只要透過搖控器就可在母/子畫面之間自在的切換影音訊號選項,帶來更豐富的知識性及娛樂性。

BDP-LX91 更進一步支援 BD LIVE *最新規格,藉由網際網路,線上即時播出電影預告片、現場宣傳或促銷活動、另提供使用者能夠直接下載原來BD片上沒有的多國語言字幕、語言、試聽音樂,手機鈴聲等內容,並且可以進行使用者偏好預先設定。 * BD-Live 與 BOUNUSVIEW播放機必須搭配採用此新版本設計的BD影片軟體。

 

新力SONY藍光BD光碟機
SONY藍光BD播放機

 BDP-S380

售價:4800

 

(次世代藍光光碟機)

BDP-S380 藍光播放器為您帶來更高等級的娛樂。 Sony 榮獲 GfK 評選為藍光播放機的第一品牌,豐富的網路功能,簡單易使用的操作介面,配備最新的尖端功能洗鍊外型,可與液晶電視完美搭配。

精緻的 BDP-S380 藍光播放機將成為家中全方位的娛樂中心,讓您輕鬆一鍵快速體驗藍光高畫質影片、音樂、相片與其他多樣化的多媒體娛樂。

透過 BDP-S380 藍光播放器,可將網路串流視訊直接傳送至液晶電視機,搭配 Sony USB 無線區域網路轉接器*,即可輕鬆連線至網路,享受豐富的網路內容,體驗全新的「沙發網路生活」。
* 須另外購買

支援 Wi-Fi 無線區域網路
透過 2011 全新的 BDP-S380,可直接將網路串流視訊傳送到液晶電視機裡。

除了可透過有線區域網路,更可使用 Sony USB 無線區域網路轉接器* 連接至 USB 連接埠,便可快速輕鬆的連線至網際網路,存取豐富的線上內容,輕鬆享受無邊無際的線上娛樂。 *須另購配件

只要連接至網路,只要有更新版本,您的 BDP-S380 便自動讀取並且更新至最新版本,輕鬆簡單。讓您的藍光播放機同步獲得原廠最新的支援。 *消費者除了可透過網路連線或的線上韌體更新,也可使用光碟片(CD-R)更新韌體。

 BRAVIA 網路影音平台
「BRAVIA 網路影片」是一個豐富的網路服務平台,可以在不需要電腦的情況下觀賞各種 IP 內容。只要將家裡的電視,連接 BDP-S380 進入無線網路,即可觀賞豐富的網路內容,舉凡觀賞網路影片(例如 YouTube™ ),或來自隨選視訊 (video on demand;VOD) 的網路化內容。
輕鬆按下藍光遙控器的 “Home” 按鈕後,便能在 Xross Media Bar(XMB) 選單中顯示所有內容的提供者;當有新的網路內容提供者,將會自動新增至XMB中,您不需要每次手動搜尋及登錄內容提供者。
全方位多媒體播放器
最新的 BDP-S380 藍光播放器,擁有最廣泛的多媒體播放能力。除了藍光光碟之外,也可播放各種媒體來源(VCD、CD、DVD、USB ),以及各種檔案格式(SA-CD、Xvid 及 MKV)。
附註: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 Xvid (.avi、.divx、.divm、.xvid、.mkv)、MPEG (.mpg、.mpeg、.mp4、.m4v)、WMV、AVC-HD、VOB、VRO、MP3、WMA、WAV、AAC 與 JPEG (.jpg、.jpeg)。

此外,BDP-S380 讓您輕鬆享受外接式硬碟中的影音內容。
( 支援FAT32 / NTFS 系統 )
Gracenote 娛樂資料庫瀏覽
支援 Gracenote 功能,可從 Xross Media Bar 內選擇圖標以啟動功能。當放入光碟後,Gracenote 便會自動搜尋相關電影,提供更多額外的資訊。同時,更能保留觀看紀錄,方便隨時查閱電影資料。
最豐富的附加內容下載
體驗前所未有的互動式觀賞樂趣。只要在播放 BD-LIVE 相容光碟時,將 Sony 藍光播放器連線至網際網路,即可下載電影公司所提供的附加內容 (例如額外的電影場景、特別的預告片段與互動式遊戲),並以串流方式傳送內容。BD-LIVE 也可存取 Gracenote 提供的 movieIQ。movieIQ 可快速存取連續更新的電影資訊,例如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相關細節、製作花絮、音樂與原聲帶資訊,這些資訊都包含在電影的場景中。
附註:若要使用 BD-LIVE 功能,您必須有 USB 儲存媒體或硬碟機(皆為另售裝置)。
透過網路定期升級
可透過「快速網路更新」功能下載最新的韌體,讓 Sony 藍光播放器永遠維持在最新版本的狀態。內建的乙太網路連接埠與家用寬頻網路連線,便可以定期獲得新版下載通知,讓藍光播放器維持在最新狀態。

簡便且強大的瀏覽功能
透過相容配件的協助,便可以輕鬆使用瀏覽功能。使用 iPhone / iPod Touch / Android Mobile Phone 控制 BDP-S380 藍光播放器。需安裝 Media Remote 應用程式,便可將 iPhone / iPod Touch / Android Mobile Phone 變成功能完整的遙控器。瀏覽、播放、倒帶、暫停或使用鍵盤功能搜尋 Youtube、Wikipedia、Twitter、BIVL cross-search 和 Gracenote,以存取詳細的電影資訊,例如演員、導演、影片類型或其他資訊。也可使用 USB 鍵盤輕鬆搜尋內容。只要將鍵盤連接至 BDP-S380 藍光播放器前側的 USB 連接埠,然後輸入關鍵字,便可以搜尋想要的資訊。
附註:iPhone / iPod touch 為 AppleInc. 在美國與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

不一樣的智慧型手機遙控體驗
透過動作感應 (左右搖動 & 翻轉),即可輕鬆操控 BDP-S380
Software Keyboard
透過手機,以最熟悉的方式打字輸入
3 秒快速開機模式
只要 3 秒鐘,便可以開始使用播放機。使用「快速啟動 (QuickStart)」模式時,BDP-S380 藍光播放器便可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完全運作。由於等待時間極短,因此也較之前機種更加省電!
選單操作簡易快速
快速存取設定選單與使用者控制項。透過 Xross Media BarTM 螢幕顯示輕鬆快速地瀏覽選單。Xross Media BarTM 的 4 向控制介面,便可輕鬆瀏覽及快速存取所有的娛樂內容。 入/輸出 ■ HDMI 輸出:1
■ 色差輸出:1
■ 複合視訊輸出:1
■ 同軸音訊輸出:1
■ 類比音訊 2 聲道輸出:1
■ 後側 USB 連接埠:1
■ 前側 USB 連接埠:1
■ 供 BD-Live 與網路更新使用的乙太網路埠:1
尺寸(WxHxD)mm 430 x 36 x 199mm
重量 1.6 公斤

新力公司保證

SONY藍光BD播放機

 BDP-S470

售價:6900

 

(次世代藍光光碟機)

BDP-S470 藍光播放器為您帶來更高等級的娛樂。Sony 榮獲 GfK 評選為藍光播放機的第一品牌,旗下每部藍光播放機皆配備尖端功能,真正可與液晶電視完美搭配。精緻輕巧的 BDP-S370 藍光播放機將成為家中全方位的娛樂中心,輕鬆享受高畫質影片、音樂、相片與其他多樣化的娛樂。

型號 BDP-S470
可相容光碟 BD-ROM、BD-R/RE、DVD-Video、DVD-RW/-R/-R DL、
DVD+-RW/+R/+R DL、VCD、CD (CD-DA)、CD-R/-RW、
SA-CD、DivX HD、JPEG、MP3、USB
 視訊功能 :3D (BD-ROM)播放支援,透過 HDMI 以 24 與 60fps 輸出 1080p (24P 真實電影)
■ x.v. Colour 與 Deep Color
■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 PhotoTV HD
雜訊抑制 ■ 12-Bit/148.5MHz Video DAC for HD
■ 12-Bit/108MHz Video DAC for SD
音訊功能 ■ Dolby TrueHD 解碼
■ DTS-HD Master Audio 解碼
■ Dolby TrueHD 位元流 (Bit-Stream) 輸出
■ DTS-HD Master Audio 位元流 (Bit-Stream) 輸出
■ LPCM 輸出
■ 192kHz/24- 位元 Audio DAC
各項實用功能 ■ BRAVIA 網路影片平台
■ 以 Gracenote 為基礎的娛樂資料庫瀏覽器
■ 搭配 iPhone/iPod touch 使用的 BD Remote
■ 支援無線區域網路
■ DLNA 家庭網路多媒體共享
■ BD-LIVE 和 BonusView
■ Quick Start 快速啟動與快速載入
■ Xross Media Bar 人性化操作介面
■ My Favorite 我的最愛
■ BRAVIA Sync 進階影音同步操控
■ 簡易設定功能
■ USB 鍵盤輸入
輸入/輸出 ■ HDMI 輸出:1
■ 色差輸出:1
■ 複合視訊輸出:1
■ 光纖音訊輸出:1
■ 同軸音訊輸出:1
■ 類比音訊 2 聲道輸出:1
■ 後側 USB 連接埠:1
■ 前側 USB 連接埠:1
■ 供 BD-Live 與網路更新使用的乙太網路埠:1
尺寸(WxHxD)mm 430 x 36 x 219mm
重量 2.0 公斤

新力公司保證

 

三星高畫質藍光錄影放機

超低價 :

 

全球首款 3D藍光播放機,就是要讓你看到目不轉睛!超越平面、突破框架的視覺震撼,將鮮活真實的影像,在你的客廳裡完整呈現。好萊塢的3D震撼,在家就能體驗!全球第一台SAMSUNG 3D藍光播放機,領先搭載3D功能,突破
框架,超越一切,給你更立體、更真實、更驚奇的感官新視界。你家客廳從此與好萊塢同步,震撼
零誤差,娛樂零時差!
 
Ultra Fast Play 立即放
即使一秒,SAMSUNG也不願讓你浪費。SAMSUNG 3D藍光播放機,將光碟
片從載入到開始播放的時間,縮短到零。你不用再傻傻等待光碟載入,馬上就
能享受影音娛樂。立即放,立即Fun!

SAMSUNG 網路連線應用程式
選取電視專用的各種網路連線應用程式,你可以同步看好萊塢最
新電影、上Facebook、玩遊戲和其他多種功能。還能把你的最愛
網站顯示於電視螢幕,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DENON藍光BD
DENON 

DBP-4010全功能影音播放機

建議售價:

來電特惠價


現貨展示中

•多功能藍光播放機,並支援Super Audio CD和DVD-Audio
•新開發的S.V.H.避震機制,整體重心向下,有效提高避震性、寧靜性、和讀取精確度
•透過HDMI端子,配合Denon link技術,可達到無時基誤差
• Denon獨家原創Advanced AL24 Processing多聲道音質處理技術,能夠得到更佳的音質。
• 高品質圖像電路,不僅HD訊源,以現有的DVD也可享受到具有豐富細節、且更高水準的影音呈現。High-bit video circuitry, to play not only HD sources but also a wealth of DVDs in high picture quality Construction for high definition quality audio & video

•直接機械接地架構,具體實現徹底防震概念
•6個獨立分倉機構。有效避免磁場干擾和電源間相互串擾,獲得更純淨的影音輸出。6-block structure for thorough protection from mutual interference caused by electricity or magnetic fields
High Quality Audio & Video
•透過動態分離環繞電路技術,獲得最佳聲音表現(D.D.S.C.-HD)
•搭載類比/數位分離階層,忠實呈現視訊播放效果。
•搭載影像畫素校正功能D.P.I.C.(Denon Pixel Image Correction),尤其在曲線的修飾方面,更加細膩自然
• 支援BD-Live功能,可下載幕後花絮等線上內容
• 前面板SD卡插槽,可供網路下載的幕後花絮、或是MP3、WMA、JPEG檔案播放
• 支援AVCHD格式,可播放從HDDV錄製的藍光光碟檔案

安裝統合
• 支援WEB control和遠端維護(*2)
使用便利
•與AV環繞擴大機一致的圖像式介面(GUI),操作更簡便易上手
•遙控器具背光模式,在黑暗中也可輕易操作
*1) 須搭配支援Denon link4th的影音擴大機
*2) 預定於11月起可由網路連線更新配置
高品質的聲音和影像表現
• 支援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
• 3D數位降噪,優化SD及HD影像品質
• 可作圖片細節微調
• 1080/24p輸出,確保影像的最完美呈現
• “Source Direct”:完整而忠實的呈現來源碟片的解析度
• 以HDMI進行精細的HD影像及音訊傳輸 (1.3a版本對應深色域, “x.v.Color”,High Bit-Rate Audio輸出)
• 具備垂直伸展功能(Vertical Stretch)的播放器(支援Cinema Scope電影比率),並支援數位媒體
•支援 DivX 檔案(Ver. 6)
•支援“子母畫面”功能
• 支援HDMI Control(消耗電力控制)
安裝統合
• 遙控進出埠
• RS-232C接頭
• 遙控鎖定模式
其他
• 3種待機模式(省電/一般/快速啟動)
• 鍍金類比輸出接頭
• 前面板選擇HDMI解析度
主要規格
可播放之光碟片
BD-Video,DVD-Audio,DVD-Video,DVD-R,DVD-RW,DVD+R,DVD+RW,Super Audio CD,CD,CD-R,CD-RW
可播放之電腦格式光碟片
CD-R, CD-RW, DVD-R, DVD-RW
可播放檔案
AVCHD,DVD-R/ DVD-RW/ SD Memory Card (包含SDHC)/ miniSD卡/ microSD卡,DivX,DVD-R/DVD-RW/ CD-R/ CD-RW,MP3, WMA, JPEG,DVD-R/ DVD-RW/ CD-R/ CD-RW/,SD Memory Card (包含SDHC)/ miniSD卡/ microSD卡
相容記憶卡
SD/SDHC記憶卡
HDMI 輸出視訊解析度
480/60i, 480/60p, 720/60p, 1080/60i, 1080/60p, 1080/24p
視訊
訊號系統NTSC
音訊
訊噪比125 dB
總諧波失真0.0008%
動態範圍110 dB
一般
電源供給120 V, 60 Hz
消耗功率55 W
(省電待機模式時為0.3 W)
尺寸 寬 x 高 x 深 434 x 137 x 383 mm
重量10.0 kg

PIONEER DVD
PIONEER DV-220KV-K

 

DVD播放機

特惠價:2900

現貨展示

• 黑色鏡面主機及搖控器
• 寬360mm完全不佔空間
 


• 使用 HDMI 輸出的 1080p畫質升頻
• 108 MHz /12 bit D/A 轉換器
• Dual PureCinema 循序掃描 (PAL/NTSC)
• 雙層 DVD-R/DVD/DVD-R/DVD-RW/DVD+R/DVD+RW 播放
• SVCD/VCD/CD/CD-R/CD-RW 播放
• DivX® 檔案播放
• PhotoViewer數位照片(含HD JPEG檔案播放)
• 視訊調整功能,可控制鮮明度/亮度/對比/色差/色調/色度電平
• 縮放功能 • PAL-NTSC 視訊轉換器提供 PAL/NTSC 雙系統
• WMA/MP3播放
• 聲音修正器提高數位音樂到CD音質
• 192kHz/24位元D/A轉換器• 虛擬環繞(Virtual Surround,透過一般2聲道喇叭,即可享受逼真的環繞音場效果)
• 對話加強器
• USB 端子(可連接USB隨身碟,將MP3音樂轉錄儲存進去)
將CD放進光碟匣中,即可轉檔為MP3與WMA數位音樂格式,並儲存於USB記憶體設備中(無需經由個人電腦,可由DV-220VK-K直接進行轉錄) ,並可依需要選擇128/192/320bps三種不同轉錄時的壓縮率
• USB隨身碟多媒體檔案全功能播放
- 影片DivX (英文字幕)檔案
- 數位相片JPEG檔案(含HD JPEG檔案播放支援)
- 數位音樂WMA, MP3等檔案
- JPEG數位相片檔案輪播時可自選MP3/WMA等做為背景音樂
*本機以支援USB隨身碟播放為主,其餘USB設備(含USB硬碟)因商品種類繁多,部分設備有可能無法正常播放內容,請務必留心確認!商品功能請以實品為準!
• HDMI端子連控功能(KURO LINK)
• 卡拉OK麥克風迴音/數字按鍵控制
• 碟片導航,輕鬆瀏覽
• 恢復播放功能
• 先進光碟瀏覽器 (具有動畫縮圖)
• 最後 (位置) 記憶:5組 (DVD)/1組 (VCD)
• HDMI端子輸出*1
• USB端子輸入*1
• 色差視訊輸出*1
• RCA端子輸出*1
• 同軸數位音訊輸出*1
尺寸(寬*高*深):360 x 42 x 208 mm
重量:1.3 kg
先鋒公司保證
PIONEER DV-120K-K
 

DVD播放機

特惠價:1900

現貨展示

全新高質感外觀
• 黑色鏡面主機及搖控器
• 寬360mm完全不佔空間
• 108 MHz /12 bit 視訊D/A 轉換器

• Dual PureCinema 循序掃描 (PAL/NTSC)

• 雙層 DVD-R/DVD/DVD-R/DVD-RW/DVD+R/DVD+RW 播放

• SVCD/VCD/CD/CD-R/CD-RW 播放

• DivX® 檔案播放

• PhotoViewer數位照片(JPEG檔案播放)

• 視訊調整功能,可控制鮮明度/亮度/對比/色差/色調/色度電平/BNR

• 縮放功能

• PAL-NTSC 視訊轉換器提供 PAL/NTSC 雙系統

• WMA/MP3數位音樂播放

• 聲音修正器提高數位音樂到CD音質

• 192kHz/24位元音訊D/A轉換器• 虛擬環繞(Virtual Surround,透過一般2聲道喇叭,即可享受逼真的環繞音場效果)

• 對話加強器
• USB 端子(可連接USB隨身碟,將MP3音樂轉錄儲存進去)

將CD放進光碟匣中,即可轉檔為MP3與WMA數位音樂格式,並儲存於USB記憶體設備中(無需經由個人電腦,可由DV-120K-K直接進行轉錄) ,並可依需要選擇128/192/256bps三種不同轉錄時的壓縮率
• USB隨身碟多媒體檔案全功能播放
- 影片DivX (英文字幕)檔案

- 數位相片JPEG檔案

- 數位音樂WMA, MP3等檔案

- JPEG數位相片檔案輪播時可自選MP3/WMA等做為背景音樂

*本機以支援USB隨身碟播放為主,其餘USB設備(含USB硬碟)因商品種類繁多,部分設備有可能無法正常播放內容,請務必留心確認!商品功能請以實品為準!

• 卡拉OK麥克風迴音/數字按鍵控制

• 碟片導航,輕鬆瀏覽

• 恢復播放功能

• 先進光碟瀏覽器 (具有動畫縮圖)

• 最後 (位置) 記憶:5組 (DVD)/1組 (VCD)

• USB端子輸入*1

• 色差視訊輸出*1

• RCA端子輸出*1

• 同軸數位音訊輸出*1

尺寸(寬*高*深):360 x 42 x 208 mm
重量:1.3 kg

先鋒公司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