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構家庭電影院

 
1.任選壹台薄型電視或投影機(顯示器3選1或都有)

 

2.任選壹台DVD或BD藍光光機.SONY PS3(訊號源3選1或都有)
3.任選壹台日本品牌環繞擴大機(DENON.YAMAHA.ONKYO.PIONEER.Integra均可)
4.依空間及喜好.預算等需求任選壹組5.1聲道劇院喇叭
5.增加卡啦OK點歌機.無線麥克風.迴音機等器材使音響更具有娛樂性.全家同樂
6.依空間及喜好.預算等需求搭配設計師或木工團隊進行室內裝潢工程
 
 

 

專業規劃設計,安裝調音流程


1.安裝前的規劃準備 : 


A.本公司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視聽空間狀況,預算.....等等!!
    (例如客戶需要家庭劇院組合,視聽空間正在裝潢)


B.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前往客戶視聽空間(客戶家中),了解客戶空間狀況!!


C.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進行系統搭配,線路規劃,預算審核!!


D.現場展示由規劃設計工程師所設計搭配之影音系統的影音效果,以及系統功能,讓客戶充
       分了解並欣賞即將擁有的影音系統精采的影音效果表現!!


E.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與客戶做最後的系統清單確認,並簽訂施工合約,保障消費者權益!

2.工程進行前的準備,以及工程進行中對施工品質的監控


A.如客戶目前正在裝潢,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與客戶之裝潢設計師密切配合並進行視聽空
    間規劃設計溝通,相關影音,電器管線配置,器材放置位置,尺寸,視聽空間吸音隔音處理!


B.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前往配線,視聽空間吸音隔音處理....等進行施工!!


C.連結影音線路,安裝影音器材,進行系統測試,調整,使系統發揮出最佳的影音效果!!

3.系統完成後的售後維修服務以及專業技術諮詢


  坊間很多音響店,電器行幫客戶安裝完影音設備後就將置之不理,讓客戶變成音響孤兒!!
  本公司堅持下列售後維修服務以及專業技術諮詢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A.本公司有數位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提供客戶快速售後維修服務!!


 B.您常忘記剛剛安裝的系統不知如何操作嗎?想要增加其他影音設備而不知如何與原有系
       統連接嗎?本公司有數位專業規劃設計工程師提供您專業技術諮詢,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視聽音響配合裝璜施工流程:

顧客於交屋後先勘查場地.再依據現場狀況及客戶需求搭配建議的視聽音響組

合經試聽後.開立估價單.雙方議價後成交.簽訂契約

1.於木作天花板封板前先配管再穿環繞喇叭線至管中以達到隱藏配線設計及

  日後維修或升級換線

2.決定電視及音響和喇叭安裝尺寸及位置

3.提供器材尺寸給設計師繪製主牆設計圖

4.當木工開始施作主牆時主喇叭及HDMI或色差信號線隱藏配管和配線.衛星

  天線.及網路線建議可先預留.

5.電視櫃隔間挖孔使各器材之間達到隱藏配線設計及(崁頂型)環場喇叭挖洞

6.油漆前線路檢查

7.清潔完畢後進場安裝

8.第一日安裝完畢驗收付款.第二日進行調音測試及指導器材操作

 

地址 :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293 電話 : (02) 2260-6683 2260-6622
資料傳真 : (02) 2260-7796 E-MAIL:hivi2001@yahoo.com.tw
 
 

 

 

 
紅外線搖控模組(適合搭配家庭劇院音響使用)

 專業壁掛設計安裝 

2009年最新改款專利拉桿設計,改進舊款安裝不易、容易鬆動之缺點,可承受90KG以上的堅固結構,是最安全穩固、耐用之暢銷機型;掛上後還可左右平移電視到理想位置,更加人性化;MT-98液晶電視/螢幕專用壁掛架,適用尺寸範圍40吋~55吋(但仍需對照孔距),正好因應目前都是小坪數的家庭,將幫您充分運用有限的空間,不論是利用在營業場所、還是家中的客廳除了高品質的視聽享受外,更能提升整體室內設計。(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商品責任險1000萬元)

98型專業壁掛安裝:(水泥牆.木板牆.輕格間牆.鐵板牆.陶粒輕質牆等均可施工)  

(大理石牆面.磁磚牆面.板岩磚牆及拋光石英磚牆等易碎裂牆面採特殊研磨工法須另行計費)

適用品牌:新力SONY.夏普SHARP.東芝TOSHIBA.樂金LG.三星.奇美.國際Panasonic.先鋒PIONEER.聲寶.東元.大同及其他品牌液晶或電漿電視

2009年最新改款專利拉桿設計,改進舊款安裝不易、容易鬆動之缺點,可承受80KG以上的堅固結構,是最安全穩固、耐用之暢銷機型;掛上後還可左右平移電視到理想位置,更加人性化;MT-99液晶電視/螢幕專用壁掛架,適用尺寸範圍26吋~42吋(但仍需對照孔距),正好因應目前都是小坪數的家庭,將幫您充分運用有限的空間,不論是利用在營業場所、還是家中的客廳除了高品質的視聽享受外,更能提升整體室內設計。(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商品責任險1000萬元)

99型專業壁掛安裝服務:含璧掛架(水泥牆.木板牆.輕格間牆.鐵板牆.陶粒輕質牆均可施工)

(大理石牆面.磁磚牆面及拋光石英磚牆.板岩磚牆等易碎裂牆面採特殊研磨工法須另行計費)

適用品牌:新力SONY.夏普SHARP.東芝TOSHIBA.LG.三星.奇美.國際Panasonic.先鋒PIONEER.聲寶.東元.大同及其他品牌液晶或電漿電視

伸縮式設計可以搭配各種品牌液晶電視或電漿電視

天吊型 落地型 手臂型 壁掛型

點下列各圖有各種規格架子及詳細尺寸

美國專業級家庭劇院